這是Mango班小朋友的作品: 帆船.

你發現有一艘怪怪的吧......



老師: Julian, 你的帆咧?! 帆船要有帆才能航行....

Julian: 嗯....我的沒有帆....

老師: 應該要幫船組上帆吧?!

Julian: 不用! 我的帆收起來了! 因為我。回家了。。。。

老師們的翻譯 -- Julian 的意思是說, 他的船到家了要休息不再出發了, 所以不需要帆了!

 




後記 --

起先, 我有點小擔心, 畢竟, 台灣的社會, 不需要再多一個會硬拗的人了.....所以, 我衷心希望, 他講的是真的, 不是因為不會放或偷懶什麼的.......><! 今天跟老師確認, 老師說, 他真的有組了帆, 真的會組, 但是在要放到展示櫃前, 他就把"帆" 收起來了, 老師怎麼講他都堅持保持這樣, 於是有了後來的對話並了解他的意思, 老師們覺得很妙很讚, 於是尊重他, 放上這沒有帆的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ffe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