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有超冷寒流, 但今天天氣很好. Juian 昨天晚上從六,七點一路睡到今天早上約九點. 半夜當然起來一次喊媽媽我肚子餓要吃東西啥之類的, 無奈媽咪是睡覺"母后"大, 就叫他繼續睡, 明早再說! 


早上, 阿芳阿姨已經準備好白飯和昨晚的蛤蠣等著他. 誰知這小孩, 亂哭亂鬧什麼早上刷牙不要媽媽檢查等等等. 稿的媽咪也有點要發火. 後來阿芳阿姨負責搞定他, 媽咪出門買菜去也. 通常, 媽咪不在, 聽說兩個小王子都很乖! 啥?! 真是專門來欺負折騰我的嗎???ㄘㄟˊ .....



跟他說早上起來要開開心心, 這樣哭很醜, 他還嘴硬說, 我就是要醜醜的. 好, 那就把你拍下來, 到時候你就看看自己有多醜....真是超嘴硬的氣死"倫"! 


媽咪買菜回來後, 他的愛哭精靈也走了. Julian自己窩在和室房間玩他的湯瑪士. 之後, 就展開一天的"戶外"活動! 
行程是: 先到公園玩, 再和Carol 阿姨到泰合吃飯, 然後陪阿姨媽媽喝咖啡....




這是這兩週他迷上的QQ球. 也就是地瓜球. 其實也是媽咪自己超愛的. 今天阿桑又出來賣喽, Yeah! 



ㄚˇ桑, 我要買50塊. 哈哈, 讓他自己講自己付錢, 而且買大包的哟!
 


金黃色, 香噴噴的QQ球, 真的Q喔! 後來發現包奘紙袋上是 Happy Kids, 光想到買來吃, 就很Happy呢! 



ㄚˇ桑先用熟地瓜混好麵粉, 再放入機器中塑形. 



切出來這樣一顆一顆的小地瓜球. 然後再放入油鍋中炸, 起鍋前用大圓勺將每顆地瓜小球壓一下, 再盛起來. 因為壓一下, 地瓜球才會再膨脹變成圓鼓鼓的QQ球. 很好吃! ㄚˇ 桑, 你要固定出來賣呀, 不然有時候想吃都找不到你啦! 

這地瓜球, 就是Julian的午餐兼點心. 是的, 只有週末假期偶一為之, 平常可是三餐正常且營養的喔. 然後, 他又"點餐"了:"媽咪, 我要喝甘蔗汁! "







ㄚˇ 姨, 我要一杯. 
媽咪有次喝不到這攤來自彰化還是員林的阿姨的甘蔗汁, 就隨便再找了一攤買, 結果....
以後就只喝這家了. 僅此這家, 決不要別家. ㄚˇ姨的甘蔗汁, 又甜又沒怪味道, 而且甘蔗應該沒亂放, 保持的算乾淨, 所以, 只認定這家喔! 在五常街上, 榮興攤販市場的入口對角. 



真的超好喝. 


Julian一口氣喝的精光, 那做啥要媽媽跟ㄚˇ姨要塑膠袋咧, 用紙杯比較環保呀! 



接著直奔從小混到大的榮星公園, 大膽到一路狂奔, 完全不怕找不到媽. 



好不容易戒掉巧虎偶, 但現在老是帶著這隻紫色小小熊, 這隻是乾媽在媽咪住月子中心時, 送來花束上面附加贈送的小熊. 不管上學外出連睡覺都帶著, 還不准人家洗. 昨天趁他睡著趕緊洗乾淨, 今天又拿到公園來, 我看...白洗了! 



開心的不得了. 然後說:"媽咪,不要再拍了. 把相機放下. 你要張開雙手,我要衝過去喽! " 意思是說, 他要衝下坡, 跟我玩抱抱的遊戲. 這小子很會幫人家安排動作指令的! 



接下來直奔玩不膩的溜滑梯. 你猜, 遇到誰?! 是他的好哥兒們呢! 




喬幼的同學, Jeffery小智. 也是健康寶寶小帥哥喔! 
兩個人後來玩的又點瘋狂. 我想, 是因為學校沒有這樣大型的溜滑梯, 而且今天同時可以跟好同伴玩, 當然就有點野啦......玩到不肯走.但是Carol阿姨肚子很餓了. 我和Jeffery媽媽聯手, 一個說我們也要走了, 我則說, 不然你自己留在這裡, Jeffery 他們也要回家了...多虧媽咪平常多是說到做到, 沒有什麼亂騙亂恐嚇行徑, 所以Julian也只好"相信"的趕快跟著我們已經快速移動的腳步. 當然, 真的依依不捨他的好哥兒們啦! 


到了泰合, 當然是吃他的QQ球當午餐. 邊玩著玩具車還邊問, 妳們到底吃完了沒, 我要去找小智, 要不就是,我還要去另一個公園再玩之類的. Carol阿姨拼命誘惑他蝦餅多美味好吃, 這傢伙依然不為所動.



但是, 後來到了西雅圖, 媽咪點咖啡時, 他竟跟媽咪一樣, 不約而同相中了最後一塊草莓塔....上面本來佈滿了漂亮的草莓. Julian 一口又一口的往嘴巴送. 不要說不分Carol阿姨吃,連媽咪都不願給一口呢. 小氣到不行! 



真的很想吃的媽咪, 看著"大勢已去" ....然後呢! 當然沒有然後, 你以為Julian會乖乖的把這"塔"也吃掉嗎....不可能. 於是媽咪就撿著這剩下的塔來啃, 真的要用啃的,因為頗硬呢! 但是, 挺好吃的呀! 


就這樣, 原先打如意算盤, 想說讓他在西雅圖小睡一番, 誰知他精神奕奕!  回家前,又到公園玩了一會! 回家洗好澡, 才肯睡個"午"覺! 



今天, 就玩到這裡啦! 明天要上學嗎? 是的, 而且, 你的作業....
還--沒--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ffe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