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椅子他都可以推....現在發現媽媽的化妝台很有趣. 抽屜可以開來開去. 裡面裝耳環的盒子可以拿出來搖搖搖當搖鈴玩.....化妝椅也可以玩喔...


媽媽走了, 哈哈, 我就可以愛推到哪裡就推到哪裡啦......
反正空間還很大,推到也有放哥哥故事書的那個地方好啦! 


哇.....媽媽....救命呀!!!



我沒有要學烏龜,也不是要當蝸牛,我只是想爬來鑽去的,外面的餐桌餐椅不是都可以嗎??
趕快救我,不然我真的要變成蝸牛了.......


壞心媽媽OS: 
你再皮呀. 不是很好玩嗎??? 


後記: 

2005年帶著哥哥住大陸時, 當地人蝸牛的發音是:  ㄨㄛ 牛...
他們說很奇怪為什麼台灣講 ㄍㄨㄚ 牛! 

嘿,我們也覺得你們的很奇怪呀!!!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ffe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