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二王子小安,Aaron, 想睡覺時, 可以喝奶喝到醉, 洗澡也可以睡, 放到哪照睡, 怎樣吵他都睡, 叫都叫不醒.....

一個月又三週時, 新生兒尿布已經不敷使用, 開始使用S 號. 把爸爸去大陸前囤積的一堆已經太小的尿布拿去換. 果真大一號好穿許多.

一個月又四週大, 我決定更換奶粉. Aaron 出生時在台安, 她們當月(九月)使用的是S-26, 所以我轉到月子中心及回家時, 也都繼續喝這牌子.
但漸漸發現,Aaron 並沒有每天排便. 雖說新生兒幾天排便一次是正常,但是他可痛苦的很. 十月開始,幾乎每排必哭.
用力起來根本就像女人生小孩.最慘的是,Aaron自己也害怕,一有便意必須用力,馬上就哭起來! 哭的超委屈, 真的讓人不捨.
阿芳也心疼的馬上抱著他,讓他繼續嗯完.....

我問了常去光顧的藥局,她們推薦了本土的味全奶粉! 藥師說,其實有些醫生並不建議台灣的寶寶們喝國外廠牌,原因是體質東西方不同.
像S-26,亞培這種,有時候喝到最後成了虛胖的體質.而本土的奶粉,比較適合而且價格便宜一些.像味全,就標榜不加蔗糖.
所以我也決定更換.

到今天已經換了第六天,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也都嗯嗯.只是Aaron仍心有餘悸的免不了又哭.不過,能夠每天排便,是我希望達成的目標啦!

像他哥哥一樣,每天晚上超固定!這樣最健康吧!
PS. 照片中,Aaron躺在讓他頗有安全感的越傭,阿芳阿姨身上,睡的可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ffe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