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Julian第一次參加萬聖節的活動!



我在何嘉仁書店幫他挑的披風. 他自己喜歡的是超人裝! 無奈我這媽, 實在不能接受自己兒子"內褲外穿", 於是買了這件.
誰知回家一拆, 才發現沒有帽子. 更糟糕的是, Julian 一點都沒有興趣要穿. 我只好拜託老師提醒他: 要穿媽媽買的披風, 才能去要糖果! 我知道, 這媽真會出爛招!
10/31(二), 他們得打扮好到學校. 我和阿芳三拜託四請求五誇獎的哄他穿上. 加上他身體不舒服的狀態. 我這寶貝兒子還算給面子的仍配合拍照!



請他做個表情或鬼臉, 就變成這樣. 自己搞的很開心!





少了巫婆帽就是不對勁. 外面天氣又涼, 我隨手抓了爸爸在美國買的當季的毛帽子. 又是求爺爺告奶奶的他才肯帶. 更令我驚訝的是, 我這大頭兒子, 剛買的帽子竟然快帶不下了....
等娃娃車來接, 車門一開, 看到小朋友們各有造形, 巫婆帽的, 螢光綠螢光橘的, 海盜裝的...心想, 還好有多戴頂帽子, 不然還真的遜掉了....


我想到之前在何嘉仁辦活動時, 在萬聖節前就作情境佈置! 後來果真有小朋友回家跟媽媽說:"媽咪, 我不要去上學, 我們學校好多鬼喔...."
結果, 學校安排Julian他們上午去遊街要糖果, 下午有鬼屋歷險. Julian 當場對鬼屋就頗"震驚". 回家先問我: "為什麼萬聖節要玩鬼屋呀??" 晚上還跟阿公阿嬤投訴, 惹的老人家也認為金孫有被嚇到, 要我跟老師講一聲!

就這樣, Julian度過了他似懂非懂的第一個萬聖節. 最得意的, 應該是拿回家那一大包各式各樣商家給的糖果吧!



PS. 當天老師的聯絡簿記錄著 --

Julian說: " 媽媽幫我買的衣服太長了, 我都會跌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ffe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