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號三樓,家居服和外出服的功能不一. 通常回到家,媽媽自己就會換上家居服,兩個小王子也一樣. 有時後,爸B到家還ㄌㄨㄚ ˇ ㄌㄨㄚˇ  ㄙㄛˊ 一陣,Julian 會對他說:" ㄟ,爸B你這是外面的褲子,你要換家裡的褲子呀..." 

於是,安安對於衣服也有基本的概念了.就是當媽媽真的穿上外出服,他就知道媽媽要出門,開始巴望著, 有時後,已經在門外的媽媽,都還聽的到門內安安的哭聲呢....

上星期六,媽媽要跟以前的好同事們聚餐,就幫安安換上外出服. 也穿上襪子. 安安就先坐在鞋櫃上等. 媽媽總會先把推車拿到門外,再進來抱安安.這個空檔,安安有時還會發出類似ㄟ----的聲音,好像在說,媽媽媽媽不要忘了還有我喔......













要出門的安安,很開心呢! 



安安OS: "我現在依然只有大約九公斤. 吃很多了還是九公斤. 
我有五顆牙齒了. 應該有其他小白要竄出來了,所以我的嘴巴怪怪的,我只好用舌頭來感覺一下!!! "

媽媽還是習慣叫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 
在車上完全坐不住的安安,更糟糕的是,喜歡玩門.....(當然都會被媽媽制止! )




然後,媽媽和三位阿姨加一位小姐姐聚餐,但是沒有一個人可以抱到安安......


後記--
星期六補課, 哥哥回家一看到也剛回家,等著洗澡換上家居服的安安,就問: "ㄟ,安安怎麼穿漂亮的衣服???"
媽媽還小心翼翼的回答,說是出去和阿姨聚餐. 
真怕哥哥吃醋說沒帶他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ffe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