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是誰???



哈哈哈, 是我啦!!! 我帶哥哥的帽子. 我哥哥不只現在頭大呀!! 
他從小頭就很大呢!!!  而且頭髮都是立起來的,像貝克漢那樣, 不像我的自然捲喔!!!


我現在還是爬行動物. 
這邊可以扶著走! 我會試試看! 


噢 歐,不好意思....我想要......我要....


我早上一定會嗯一次啦!!!不好意思!!
你聞到臭臭了嗎?

我哥哥,媽媽和阿芳阿姨,都說我ㄘㄠˋ ㄇㄛ˙ ㄇㄛ˙ ......

好啦,再玩一下,我就要再去睡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ffe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