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史阿姨介紹的親子餐廳.上週四,把拔帶我們去. 

我們也常帶著安安上餐館,這家特別的原因,就是給小寶寶的ㄍㄟ ㄒㄧ 真的很多.....













小小的巴台,後面是廚房. 店家平日也會舉辦像捏陶,說故事...這類的親子活動. 在吧檯區可以拿到資訊. 
當天是週間,但是還是看到四組親子,當然,都是媽媽帶著小朋友. 最大的我看也不滿兩歲.



也是在這天, 媽媽發現安安竟然會用自己的小手,一手拿著麵包,一手捏小小片放到嘴巴吃. 
這麵包因為冷氣太強,很快就乾乾的了,但看他很喜歡吃,就又跟店家要了一片....


地上有鋪軟墊, 整個空間安全且色彩豐富. 


所以安安當然無法安坐在餐椅上啦.


光是這個, 多功能的,又可以推著學走路, 前面好像還可以放玩具, 安安研究挺認真的.


玩最久的是這個娃娃家. 


但是沒窩進去,都在外面玩. 光是開窗戶就玩半天....




食物和飲料部份差強人意,也有提供給Baby的粥, 如果不給孩子吃蛋或其他個人料理需求,可以先跟店家說. 
那天中午點了粥,送來時發現有蛋,問了店家確認後,服務小姐說因為媽媽沒有先提,不然可以處理......
所以我想, 應該可以事前溝通自己想要的料理方式!!! 

玩的東西很多. 但不太確定店家的消毒清潔頻率, 一歲前後甚至到兩歲的,還是常有東西往嘴巴放的天性, 發現有小朋友這樣, 那個玩具我也不讓安安再碰了!!! 


這個階段的小朋友,難免會有全天下我最大,所有東西皆歸我有的特質, 當天常有別人不玩我也沒興趣,別人一玩我也一定要搶的狀況發生,但是台灣的媽媽們真的文明許多,通常都是當場就處理,也給孩子機會教育.....


依媽媽的觀察,四歲左右的應該可以吃的高興玩的盡興.....
如果是有同樣帶小孩的聚會時,也許可以考慮在這邊用餐. 
但是周末就一定要先預約訂位, 這樣的餐廳,在台北市仍屬搶手啦!!! 

店名:米拉.親子生活館(Myra Family House)
服務:咖啡、簡餐、下午茶、家庭聚會。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75巷18號1樓。           
電話:2311-5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ffe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