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n跟家裡不同人,會出現一些特定的台詞: 

跟阿公說--
我要看鴿子....我要喝飲料....

跟阿嬤說--
阿嬤我要喝飲料....我要吃冰淇淋

跟阿芳阿姨說 --
阿姨你今天要不要住我們家.....

跟爸爸說--
我要去玩具反斗城....你幫我買OOOXXX好不好??

跟媽媽說--
今天要上學嗎?明天我不想上學...
今天可以看電視嗎???


媽媽覺得,他應該比較喜歡阿芳阿姨.
對其他人都是別有所求的!!!!

養你到現在,為什麼媽媽只換到這種詞???
我還寧可他說,媽媽可以多讀一本書嗎.....
ㄘㄟˋ!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ffe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