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我愈來愈不喜歡讀報紙. 一來新聞台很多, 看一節大概就知道有啥沒啥鳥事....要不上網, 多少也可以了解....

其實還有幾個原因, 一, 這幾年發現連副刊的水準都差到不行, 還不如上網讀讀有些部落格, 內涵與文筆都優過幾百倍.....
二, 每看完報紙, 就受不了手指頭的油墨.
三, 一大疊所謂的報紙, 真正比較有意義與相關的, 看有沒有兩張......

今天, 帶安安在 Amana 休息喝我的吉普(他們的美式淡咖啡, 懷安安的時候就喝老闆娘推薦的這個....)先翻翻中國時報.....

然後看到這篇: 戲弄鴿子. 

一張照片, 在這一大張版面中算頗明顯. 內容呢???
就是敘述暑假期間, 有孩子逗著鴿子, 抓起了鴿子然後鴿子因為想逃跑而身體翅膀抖動扭曲...之類的....

然後括弧內寫著是一位實習記者詹某某......

中國時報....你們不但退步, 而且沒責任感到極點了.....

我真的不知道, 印這則新聞的意義是什麼....然後, 因為它是中國時報, 我想, 不可能就這樣草草一篇怪怪的"新聞". 
上面看看...下面看看...左邊找找...右邊找找....再重覆一次...上,下,左,又....嗯,ㄟˊ,啊???真的完全沒有相關的文章....

到底Po這則的"意義"是啥??? 

更不用說正面意義了!!!!! 

狠差勁很差勁的報紙, 只為求....塞版面!!!
很糟很糟的實習記者, 連在大報實習的機會都可以這樣混......

PS, 如果我是隨便其中一為孩子的媽, 最好那實習記者問過我他要把照片和這鳥聞Po上, 否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ffe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