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媽媽自己帶著兩個小王子出門. 主要是想買菜. 天氣很好, 我們先到公園遛遛, 照慣例買到了QQ球, 喝了甘蔗汁 玩著玩著, 曬著太陽的弟弟就睡著了. 買完了菜打道回府, 先把弟弟抱上樓, 讓哥哥看著他, (說好聽是看, 結果根本自己玩自己的...), 再下樓去扛推車和菜上來! 


媽媽正得意的想說自己很厲害, 帶兩個小鬼頭, 還可以買一堆菜....邊整理著新鮮菜肴, 有魚有肉有青菜...等一下...我那些好吃黑豬肉排骨和絞肉肉絲咧??我可是付了230現大洋的呀! 好,我確定我有付錢,所以...我忘了把肉拿回來啦! 


真是氣餒, 不過....


還好兩個小孩, 都有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ffe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