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思考, 要拿什麼當傳家寶, 從我們這代開始一直傳下去! 無形的, 好比正面有意義的價值觀! 有形的呢???
結果就有這麼一樣,我覺得可以成為有形的代表品 --


這是我們家爸B小時候的游泳褲. 婆婆一直保留著. 前些年老公興沖沖的拿給我. 我一看雙手一拎, 就覺得好可愛! 然後終於Julian 兩歲了可以穿上去玩水. 然後現在對他來說太小了. 就等著弟弟Aaron 長大一些, 輪到他穿啦!

就是想拿這當傳家寶. 但以後兩兄弟要怎樣分呢?!

我想太多了.
因為, 回憶是比較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ffe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