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公在大陸黃江上班, 我一個人得看Julian和還沒二個月大的Aaron. 還好有阿芳平常幫忙, 否則我可能不是瘋掉就是爆掉!
這個週六, 小姑和小叔公司有公益活動.(小姑小叔同公司). 好像種有機樹木之類的環保活動. 小姑特別也幫Julian報名, 要帶他一起參加, 其實, 也是讓我稍稍喘口氣! 真是感謝!
因為在關渡, 又是姑姑第一次單獨帶Julian出門. 阿嬤還特別交代要小心, 不要掉到海裡. 我想, 海裡? 只是在關渡, 離海很遠吧???!!!
為了玩以及搭捷運,Julian早早起床,等姑姑來接, 要出發喽!



種樹不容易, 聽說都是大男生在出賣勞力! 其他都是"監工".


叔叔長的很高大. 一路上就聽Julian嚷嚷, ㄚˇ叔背我, 我要ㄚˇ叔背我. 他都用台語叫叔叔, 因為阿嬤說, 不要輸, 所以.....


也來參一腳的動物 -- 蟾蜍!


Julian玩的很開心. 因為可以搭MRT捷運. 還知道要牽著姑姑的手, 搭車時要站在原地排隊等"火車"來....

哈, 因為巧連智DVD裡面的場景是搭火車, 他就合併運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ffe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