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說故事: 


把拔, 以後我也要這樣坐在大推車上, 你和媽媽, 一人推一個! 
把拔, 你在找什麼!



哇, 媽媽, 這是什麼??? 你買了一個小孩嗎??? 我有沒看錯! 



噢喔! 哥哥, 你怎摩這樣睡著啦...真不雅觀! 


還是我比較古椎啦, 而且我的新髮型,不賴吧! 
雖然媽媽覺得有點阿ㄙㄟ 阿ㄙㄟ.....
因為把拔說, 剪100元的就好了, 所以是長這樣! 




媽媽說, 家樂福的菜, 活生生比濱江市場的便宜許多.....
有空還會再來! 

我也要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affec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